猜疑桑

我又在期待什么?

病娇三十题all幸

2.紧握着你的冰冷的指尖(园幸)

“嘿,幸运儿,我回来了,猜猜这次我带回了什么。”

园丁故作神秘的蒙上幸运儿的眼睛

还没等幸运儿做出反应,小姑娘就十分兴奋把东西拿到幸运儿前面

“噔噔噔——,是幸运儿先生最喜欢的胡子先生哦。”

园丁抱着胡子先生在幸运儿前面转了一圈

胡子先生在园丁的怀里舒服的发出呼噜声,园丁轻轻揉着小猫咪的脑袋

园丁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幸运儿一直昏昏欲睡的样子,没有丝毫的干劲,就像是年过花甲的老人一般,浑浑噩噩的度过每一天

一开始园丁只是认为幸运儿累了而已,但是此后,幸运儿就一直在睡觉,再也没有醒来过

哦,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

你是认真的吗.....?我不可置信

嗯,幸运儿他....伤的有些严重,可能成了植物人....

好吧,只是成了植物人而已,还不是最糟糕不是吗?我可以陪着他的

星期一,幸运儿还在睡觉

星期二,幸运儿还在睡觉

星期三,幸运儿好像动了一下,我非常高兴,一直期待着他能醒来

星期四,幸运儿的身体开始变冷了,我去找了艾米丽,然后拿着药回来

星期五,幸运儿的嘴巴张开了,却什么也没有说,不知道是为什么

星期六,幸运儿还在睡觉,家里多了好多虫子,走开,你们这些丑陋的东西,别碰我的幸运儿

星期天,今天决定带着幸运儿去教堂祈祷

今天的天气是阴天呢,为了不让幸运儿着凉,我帮他围上围巾,给他带了口罩,把他放在轮椅上,推着他去教堂

路上遇见一些人,他们都送给了幸运儿一束花,洁白的小花给人带来了一种神圣的感觉,十分好看

我谢过他们,推着幸运儿进了教堂,双手放在胸前做向上帝做着祷告

祈祷着能够让这个傻里傻气的大男孩快点好起来

————————————————————————

今天奈布先生来看幸运儿了,一进门就抢过幸运儿的手,想把他拉走

“不,你不能带走他!”

我死死的来住奈布想拉走幸运儿的手

“求求你了,不要把他带走。”

园丁过大的力气让奈布难以动弹,指甲一点点陷进肉里,留下一个个伤口

“你不要再折磨自己了,也不要再折磨幸运儿了,我们都很痛苦,但是你要知道他已经.....”

园丁捂住佣兵的嘴巴,摇了摇头,缓缓说着

“他只是睡着了,他只是睡着了,他只是睡着了而已!”

看着情绪开始失控的园丁,不擅长表达的雇佣兵无奈的将手抽回,眼里划过一丝哀伤,摇了摇头离开这里

园丁抱着摔在地上的幸运儿,轻轻的摸着因为刚才混乱中留在幸运儿脸上的伤口

将幸运儿带进饭厅

“该开饭了哟,我的幸运儿。”

——————————————

“早上好,艾米丽。”

“早上好,瑟维先生。”

“大家早上好啊。”

看着和往日一样活泼的艾玛,大家都感到很欣慰

“艾玛,你....”

“昨天真是对不起,是我太激动了,不过我想清楚了,我确定应该接受现实的,谢谢你奈布先生。”

看着艾玛给自己鞠躬道歉,奈布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不,这是应该的。”

回到房间里,园丁悄悄的将门上锁,打开冰箱,把里面的肉拿出来解冻

“今晚吃什么呢?红烧肉怎么样?很好吃的哟。”

“为什么....不好吃了呢?”

轻轻握着对方冰凉的指尖,对方的脸逐渐清晰起来,艾玛的眼泪慢慢溜了下来,最后变成了抱头痛哭

一切都慢慢想起来了,想起他开心摸着自己脑袋的样子,想起他为自己受伤的样子,和别人说话的样子...一切就像走马灯似的在艾玛眼前出现

艾玛想起那天晚上,她因为看见幸运儿和别人说话感到心伤,在花园里不小心被颠茄刺到,在颠茄的作用下的自己拿着刀去找幸运儿,但是幸运儿没有跑,站在面前让自己连砍了几刀,刀刺入幸运儿的胸腔,当溅起的血液沾在自己的脸上,自己已经清醒过来,看着倒在地上痛苦呼吸的幸运儿,颤抖的扔下手中冰冷的铁制品

“不,不,幸运儿,你坚持一下,我马上去找艾米丽....”

慌乱之中的艾玛被幸运儿拥入怀中

鲜红的血液顿时染红了艾玛的视角,鲜红的,就像那场大火

“对不起,是我的错,我爱你,艾玛,但是我好像需要睡一觉,如果有来世,可以嫁给我吗?”

“我愿意!”

“是吗...?”

幸运儿的眼睛失去了焦距,双眸里一片死寂

“幸运儿?”

“幸运儿?”

“幸运儿?!”

艾玛抱着幸运儿的尸体,身上沾着对方的血液

握紧他冰冷的指尖,注定此生无缘

PS:其实就是园丁因为嫉妒,然后又在颠茄的作用下杀了幸运儿,两个人其实上双向暗恋的,园丁因为接受不了现实而想象幸运儿还活着,奈布因为看不下去了就去劝说,想让园丁接受现实,,,,,后来园丁想起来了,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故事,,,,,,,文笔渣的一匹,而且病娇成分也不明显QWQ

还有艾玛不是傻白甜,也不是玛丽苏,她是微白切黑设定的

评论(16)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