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疑桑

我又在期待什么?

病娇三十题all幸

1.深情的双眼中翻涌的黑色旋涡(蝶幸)

“呼....哈...”

幸运儿停下来,不停的喘气,长时间的奔跑让他感到窒息

今天的美智子很反常,游戏一开始就疯狂锤人,队友一个接一个倒在地上,看着他们跪趴在地上痛苦的样子,幸运儿看见站在队友中间正在擦刀的美智子

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如果是平时,幸运儿可能会去靠近她,和她说说话,或者在远处偷偷看她跳舞,但是现在不一样,这样暴怒不寻常的美智子让幸运儿感到害怕

幸运儿看见她回过头来,刚想说些什么,刚刚还倒在地上的玛尔塔强撑着身体站起来,立即给了红蝶一枪

“还愣着干什么?快跑!”

玛尔塔想拉着幸运儿跑,但是没想到红蝶带了兴奋,看着队友再一次倒地,幸运儿的眸子中充满了对红蝶的恐惧

“快走啊!”

玛尔塔朝着眼前这个傻愣在原地的男孩喊到

反应过来的幸运儿头也不回的跑了

我不能辜负玛尔塔小姐的努力

跑了一段路后,当幸运儿停下来的瞬间,耳边就响起了笛声,接着冰凉又纤细的手轻轻搭在自己的脖子上

幸运儿当然知道是谁,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没有想象中的疼痛,再次睁眼的幸运儿看见了带着般若面具的红蝶

估计谁都没能想到恶鬼面具下会有一张倾国倾城的美人脸

死前看最后一眼也关系吧,虽然知道红蝶不喜欢别人直视她的眼睛,幸运儿还是抬起头与红蝶对视

般若面具下的双眼仿佛有一种幸运儿看不透的情绪

红蝶摘下了面具,但这次她没有再用扇子遮住脸,东方人特有的魅力让幸运儿不禁失了神,竟然伸手扶上了红蝶的脸,红蝶就这么看着他,没有任何动静,反应过来的幸运儿才发现自己失礼了,刚想抽回手,却被红蝶按住

“我的小郎君,你不必害怕妾身的,妾

身不会伤害你的。”

“为..为什么?”

“因为..妾身钟意你啊。”

回味这句话的幸运儿有些惊慌的抬起头

“幸君,怕妾身吗?”

“不怕。”

“我的小郎君会一直伴着妾身吗?”

“我...我会的!”

像是下定决心,幸运儿郑重的看着红蝶点了一下头

随后轻轻地握住红蝶的手,执其手,伴其老

————————————————————

当玛尔塔神情复杂的接受着幸运儿的治疗时,她不知道应该为她这个白痴队友感到悲哀还是感到庆幸

她确实可以感受到红蝶对幸运儿的爱,但是这种爱太过狂热,她是真怕有一天幸运儿会承受不起

因为女人的嫉妒心就像一把带毒的刀

玛尔塔有意无意看向红蝶,但是红蝶的目光只停留在幸运儿身上,一直到他为最后一个人治疗完毕

当最后一台密码机开了最后,玛尔塔走出大门的那一瞬间

回头她看见身穿和服的女子和幸运儿走进了教堂,慢慢的消失在玛尔塔的视野中

“我的小郎君,会一直陪着我吗?”

美智子轻轻的把头靠在幸运儿的肩膀上,听着幸运儿的心跳声,缓缓闭上双眸

“会的,用我的生命保证。”

幸运儿知道红蝶在担心什么,他也听说过红蝶那令人悲伤的过往

看着男孩眼里的坚定,红蝶微微笑了,看得幸运儿有些脸红

这场没有观众的婚礼,由天上的乌鸦和教堂的神像来见证

曾经的婚礼上,美智子没能等来她的新郎,如今,虽然仍在异地他乡,但

这次

                   我等到了

教堂的钟声响起,表示对新郎新娘的祝福

幸运儿拉着红蝶的手缓缓走进教堂,就像小的时候去参加别人婚礼看到的一样

或许两个人都被互相吸引了吧,幸运儿承认自己曾经被红蝶的舞姿吸引,红蝶也愿意承认自己被这个大男孩的性格所吸引

两人相互对视

幸运儿看见她那深情的双眼中翻涌的黑色漩涡,那是他无法理解的感情

PS:超级心疼美智子的说,想偷偷还她一个婚礼,强烈推荐喜欢红蝶的可以去听听大G喵小姐姐的红蝶

评论(4)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