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疑桑

我又在期待什么?

病娇三十题之all幻(2)

2.想法设法靠近你(瑞幻)

(PS:不喜勿喷,大量ooc)

“想接近他.....”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便注意到那个孩子,经常可以看见他在拼命的努力,但是一次次的跌倒声见证了他的又一次失败,我其实挺欣赏他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的,但是在凹凸大赛,这又能算什么呢,我摇了摇头,悄悄地离开,但我记住了他,并留意着他的一举一动

“想接近他.....”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种欲望一天比一天强烈,一开始我以为这只是对弱者的怜悯,但是有不一样,当我发现不对劲时,已经晚了 我越来越想接近这个男孩,他对着小斯巴达笑的时候,因为失败而情绪低落的时候,像受伤的小动物似的缩在角落时的样子...
他的一举一动都让我沉迷其中无法自拔,不知名的欲望像一个泥潭一样使我越陷越深,直到被完全吞没 感情对强者来说是致命的弱点,我深知这一点,而我却无法将这个男孩杀死,所以我做了一个在我眼里比较明智的办法——逃避

但我还是忍不住偷偷的去看他,直到有一次发现他和金成为朋友的那一刻,看着他们的笑容, 一个想法突然慢慢的在脑海浮现 逃避不是好办法,或许,我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接近他

“离他远点。”

依然保持着冷漠,金习以为常了,原本和金在一起的紫堂幻突然感到尴尬,抬起头,便看见格瑞那双紫罗兰般的眸子盯着自己,冷冰冰的让紫堂幻不禁打颤

格瑞可以感到金也喜欢着紫堂幻,但神经大条的金一直以为这是好朋友之间的感觉 那是自己无法靠近的人,但是金却可以轻易接近 如果有一天金察觉到的时候,一定可以轻易把他从自己身边抢走的

不可以

不可以

绝对不可以

他是我的

只能是我的,即使是金也不行 ————————————————————————————————

“我坐后面。”

拦住想去后座的金 ,把金赶到前面去,就可以和紫堂幻坐在一起不是吗

“可是紫堂...”

金好像想说点什么,但是马上就被凯莉拉到前面去

“好啦,让他坐后面吧,本小姐可不想和一座冰山坐在一起,金你还是和我在前面看风景吧。”

“那个...我和金换....呃...”

手腕突然被抓住,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格瑞

“格...”

格瑞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另一只手依然抓着紫堂幻的手不放 被握住的手开始发疼,紫堂幻想甩开,但是对方抓的死死的,紫堂幻挣扎了一会后就放弃了

抬头看见格瑞在看着自己,四目对视,紫堂幻看见格瑞眼里那无法描述的感情,强者的压迫感使自己不敢动弹

身体微微的打颤,格瑞将紫堂幻拉到自己面前,看着近在眼前的紫堂幻,嘴角缓缓勾起

“终于...能够接近你了...”

手扶上紫堂幻的脸庞,轻轻的上下摩挲着
盯着那双翡翠绿的双眼,格瑞能够感觉到,那段不该存在的感情已经扭曲,像一枚种子,在自己的心里生根发芽,结出罪恶的果实 这点是不够的,永远不够

贪婪的自己在渴求着他的更多

评论(36)

热度(66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